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太空看台风“玛莉亚”登陆过程

发布时间:2018-07-11 17: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北京7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今天上午,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强台风级)已我国福建省连江县黄岐半岛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记者从中国气象局国家卫星气象中心获悉一组由风云四号A星在太空“拍摄”的图片,清晰地记录下这一过程。

    2018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FY-4A气象卫星监测图像。 图像来自中国气象局国家卫星气象中心。

    2018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FY-4A气象卫星监测图像(7月11日7时45分)。 图像来自中国气象局国家卫星气象中心。

    2018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FY-4A气象卫星监测图像(7月10日16时)。图像来自中国气象局国家卫星气象中心。

    2018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FY-4A气象卫星监测图像。 图像来自中国气象局国家卫星气象中心。

    2018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FY-4A气象卫星监测图像2018年7月10日10:00(北京时间)。图像来自中国气象局国家卫星气象中心。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