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台风“玛莉亚”过后 福州正在复苏中

发布时间:2018-07-11 17: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强

    中青在线福州7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强)今天下午16:30起,福州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将防台风Ⅰ级响应降为Ⅲ级,并启动防暴雨Ⅲ级响应,这意味着昨天发布的《福州市防台风防汛动员令》自动取消,市场重新开放。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已于今天上午9:10在福州市辖的连江黄岐半岛沿海登陆。今天下午,随着福州市区风级雨量减小,生活秩序逐渐开始恢复,路上车辆明显增多,出租车、公交车大部分已恢复运行。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恢复运营,首个航班FU6560已于下午16:10抵达福州,部分机场专线也随之恢复正常运行。为疏导因台风滞留的旅客,南昌铁路局今天下午加开了21列进出福州的旅客列车。铁路部门表示,将根据台风“玛莉亚”实时风速、雨量等情况,对列车开行方案再进行调整。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