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强台风“玛莉亚”导致福州市民出行受阻

发布时间:2018-07-11 12: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强

    中青在线福州7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强)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今天上午在离福州市区近百公里的连江县沿海登陆,成为7月份登陆福建的最强台风,也是有历史记录以来登陆福建的第二强台风。强台风带来的狂风暴雨,给福州市民的生活造成诸多不便。

    记者在福州市区看到,路上车辆、行人稀少,沿街的一些树木、广告牌、护栏被大风刮倒。除了与防台风工作直接相关的电力、医疗等部门正常上班外,其他机关企事业单位今天停工放假,商场、超市、餐馆停业。一位值班的护士抱怨“中午叫不到外卖”。

    受台风影响,今天上午福州市区公交车、出租车全部暂停运营,进出福州的动车也全部停运,从福州往宁德方向的高速公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当天共取消了163个航班。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