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师大举办“高参小”教师艺术素养提升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8-07-10 15: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杜鹃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杜鹃)7月6日至8日,由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高参小”项目组联合主办的“高参小”教师艺术素养提升夏令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6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京举行了夏令营的开营仪式,共计200余名教师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由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北师大“高参小”项目组副组长梁威教授主持。北京市教委“高参小”办公室主任甘北林,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党总支书记任萍,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党委书记、北师大“高参小”项目艺术组首席专家于丹老师,北师大“高参小”项目管理团队各学科牵头人,以及艺术与传媒学院多名专家团队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届夏令营的活动安排紧贴项目学校的需求,特邀了多位讲座嘉宾为老师们带来实践与学术相结合的精彩讲座,第一天开营仪式后,于丹教授以《让审美成为生命习惯》为题,从中国传统文化美德对儿童行为习惯的培养入手,分析了传统文化中的教育案例,反思了当下教育体系的缺失和困顿,号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坚持“美育育人”,提升生命的质量、拓展灵魂的深度,从行为习惯培养,到审美成长,让孩子们成为具备更完整价值观的人,让每个人成为更美好的自己。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