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英格兰队长凯恩:我们想一直走下去

发布时间:2018-07-09 17: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英格兰队凯恩庆祝进球。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刘占坤 摄

  中青在线莫斯科7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曹竞 梁璇)英格兰队已经创造了28年以来最好的世界杯战绩,不过队长哈里·凯恩在半决赛到来前对媒体表示:“我希望我们能够一直走下去。”

  三狮军团上一次进入半决赛,还要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他们在意大利之夏,加时赛不敌后来的冠军德国队。从战绩上说,这届英格兰队取得的成绩,足以让这个国家骄傲,并且激励下一代。但是,球队还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谁都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松懈。

  “我是众多从小就梦想为英格兰效力的孩子之一,我很骄傲,作为球队的一员,可以来到半决赛。”凯恩说,“我很确信,我们取得的成绩,可以让前辈想起当年,可以让他们为我们骄傲。但我也说过,我们要书写我们自己的历史,我们要杀入最后的决赛。”

  凯恩是这支英格兰队的队长,虽然他在和瑞典队的比赛中没有进球,但他目前还是以6个进球,独占射手榜首位,而且,这位热刺队的射手非常年轻。

  “其实,在现在这支英格兰队中,很多人都是90后,前辈们创造历史时,我们还都没有出生。但我们做到了我们之前承诺的,用努力和激情赢得比赛,让球迷感到高兴。我们即将面对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非常自信,我环顾四周,每名球员都很平静,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状态,可以帮助我们走到最后。”

  英格兰队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迎战半决赛的对手克罗地亚队。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