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美国世界杯收视率狂跌42%

发布时间:2018-07-09 17: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7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由于没有美国队,俄罗斯世界杯在美国的收视率下降了42%。

  尼尔森数据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俄罗斯世界杯期间,FOX和FS1的总收看人数不到210万人次,相比四年前巴西世界杯354万人次,下降了42%,而相比八年前的南非世界杯的240万人次,下降了约15%。

  数据显示,这次世界杯收视率下降,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因为美国队没有参赛。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和八年前的南非世界杯,美国人在收看时间上,都和这次俄罗斯世界杯没有太大差距。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比赛大多是在美国东部时间早晨6点开球,最晚的一场则是下午2点。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美国收视率的调查,仅限于电视端,并不包括新媒体端的收视率。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