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英格兰球迷兴奋过头 瑞典宜家巧解风波

发布时间:2018-07-08 17: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7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英格兰队淘汰瑞典,时隔28年重回世界杯四强,但有些英格兰球迷的庆祝方式有些过了,根据《镜报》报道,很多疯狂的球迷,闯入宜家家居大肆庆祝,让这家瑞典著名企业损失不小。

    《镜报》的文章写道,在战胜瑞典队挺进世界杯四强后,英格兰举国欢腾,其中,有为数不少身穿英格兰队服的球迷,闯进了伦敦的宜家家居商场,“他们在展示的大床上蹦蹦跳跳,并且大声唱歌,很多球迷兴奋地脱掉了上衣,店员竭尽全力想要让这些球迷冷静下来,但无济于事。最后,工作人员不得不离开商场,因为他们认为这样疯狂庆祝,有可能伤害到自己。”

    如此肆意的庆祝,给宜家家居带来了不小的损失,但聪明的瑞典企业,却把这次球迷不冷静的行为转化为商机,宜家家居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注意到有球迷来到宜家进行庆祝,作为一家在英格兰开有分店的瑞典企业,我们想对英格兰闯入半决赛说一声‘格拉蒂’(瑞典语表示祝贺)。当然,为了庆祝英格兰队取得的成绩,宜家家居决定把这个国家人民最喜欢的两种食物,鱼和薯条两种菜品仅以1英镑出售,详情请访问宜家家居的英国官方网站。”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到现场支持球队的英格兰球迷,数量并不是很多,这和可能出现的暴力事件,以及警方对入境俄罗斯的风险警告有关,但由于英格兰队的出色表现,预计莫斯科将会迎来大批英格兰球迷,下周三,英格兰队将在这里迎战克罗地亚队,胜者将进入本届世界杯决赛。

【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