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第15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7 14: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崔梦娜  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7月7日电(崔梦娜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晨)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沈阳法库县委、法库县政府主办,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辽宁法库陶瓷协会等承办的第15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今天在沈阳法库县举行。

  本届陶博会以“高端化、品牌化、绿色化、智能化”为主题,彰显法库陶瓷产业集群近年来在技术创新、环保改造、产品结构、产业结构调整以及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来自行业协会,各建陶主产区,原料供应商,设备生产商,贸易服务商等400余人出席开幕式。

  陶博会期间,近8000名客商来法库观展。就合作共建新材料、卫生洁具等产业园项目,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与10余家品牌企业达成实质性投资合作协议,园区4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实现销售收入超10亿元。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