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马拉多纳就不当言论道歉

发布时间:2018-07-06 16: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7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马拉多纳口无遮拦是出了名的,但“球王”道歉也快,今天他就英格兰击败哥伦比亚后的不当言论正式道歉。

    在世界杯16强淘汰赛的比赛中,英格兰通过点球击败了哥伦比亚队,成功晋级八强。马拉多纳在本场比赛后,对裁判的表现进行了批评,他说裁判“明显偏向英格兰队”,他甚至用了“抢劫”这个词来形容本场比赛。针对马拉多纳的言论,国际足联反应迅速,“他的言论完全不恰当,对裁判的指责完全没有依据。”

    今天,马拉多纳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合影,并就自己的言论进行了道歉,“在前几天的比赛后,我有些太过于情绪化,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我对裁判没有丝毫不敬,我知道这项工作并不容易。”

    在英格兰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美国人盖格尔,判给了英格兰队一个点球,哈里·凯恩操刀命中,马拉多纳认为,这个判罚纯属子虚乌有,“让一名美国人执法这场比赛,会不会太巧了,他说英语,这本身就存在偏见,我认为,国际足联不应该让一名美国裁判去执法这场比赛。哥伦比亚像是遭到了抢劫,我们需要向哥伦比亚人道歉。因凡蒂诺曾经说过,国际足联会远离腐败和假球,但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相反的结果,国际足联还是老样子,他们还是在操纵着比赛。”

    事实上,哥伦比亚队的前锋法尔考,也认为美国裁判的判罚有问题,他形容盖格尔有一些判罚倾向性严重:“这本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裁判的判罚总是针对我们,我感到很奇怪,在这样一场重要比赛中,是一名美国裁判执法,说实话,这场比赛留下了很多疑问。”

【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