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辽宁省第七届全民读书节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06 09: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7月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辽宁省第七届全民读书节日前在沈阳盛京大剧院落幕。本届读书节评选出最佳读书人、最佳写书人、最佳出书人、最佳藏书人和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等获奖单位和个人。

    以“书香辽宁新征程  不忘初心助振兴”为主题的本届读书节于4月23日拉开帷幕,历时两个多月。闭幕仪式由辽宁省读书节活动组委会主办,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沈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共同承办。

    据介绍,闭幕式活动共分为“开篇、文脉润华夏、浩气贯九州、日月换新天、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尾声”等七部分。闭幕式通过对古今名篇诵读演绎,展现中国诗词歌赋之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歌颂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进取精神,表达新时代辽宁人民努力实现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坚定决心,激发全省人民的读书热情,引导广大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勇做全民阅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