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FIFA挑选17名主裁执法下一阶段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05 22: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7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国际足联今天公布,他们共选择了17名主裁、37名助理裁判和10名视频助理裁判,执法下一阶段的世界杯比赛。

    “考虑到下一阶段比赛的比赛场次和球队数量,我们只剩下8支球队和8场比赛了,”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科里纳在接受采访时说,“四场四分之一决赛,两场半决赛,以及3、4名决赛和最后的决赛,在这个时候缩减裁判数量是恰当的。”

    国际足联公布了有资格执法下一阶段比赛的裁判员名单。以主裁为例,亚足联有两名裁判入围,非洲足联2人、中北美和加勒比足联3人、南美足联3人,大洋洲足联1人,剩余6人则来自欧足联。

    根据国际足联之前公布的信息,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共有36名主裁判、63名助理裁判和13名视频助理裁判,参与到世界杯的执法工作中。而这些裁判,是国际足联根据从2014年9月以来,裁判员的执法表现,在全球裁判体系中选拔出来的。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