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世界杯最大赢家是他?马竞球员大丰收

发布时间:2018-07-05 17: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7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目前世界杯8强全部产生,4场1/4决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6日傍晚全面展开——欧洲多家专业足球媒体对本届俄罗斯世界杯进行数据统计分析,一个很明显的事实表明,西甲联赛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堪称8强赛最大赢家:有来自4支国家队的7名马竞球员将参加8强赛,这项数据超过了其余足坛豪门。

  这7名马竞球员分别是法国队的格列兹曼、埃尔南德斯和刚刚从摩纳哥转会过来的勒马尔,乌拉圭队的防守核心戈丁和希门尼斯,克罗地亚队的边后卫弗尔萨里科,巴西队边后卫菲利佩。

  更令俱乐部感到荣耀的是,上述7名球员在各自球队都以主力身份出战,虽然菲利佩是在马塞洛受伤之后才得以首发出场,但其表现毫不逊色。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是欧洲足坛传统豪强,最近几个赛季球队的强势表现已然抢了不少巴萨和皇马的风头,而三支球队在联赛和杯赛相互之间的较量,通常被视为“国家德比”级别的焦点大战——5月底结束的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马德里竞技队仅次于巴塞罗那获得联赛亚军,其主教练阿根廷人西蒙尼更是现在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教练人选。

  马竞球迷自然盼望自己中意的球员能够在8强赛中再进一步,不过法国队与乌拉圭队的淘汰赛让他们感觉“复杂”:法国队格里兹曼、埃尔南德斯、勒马尔是马竞最锐利的矛,乌拉圭队戈丁和希门尼斯则是马竞最坚固的盾,这场“马竞内战”确实让人期待。

  目前有可能压过马竞的俱乐部是来自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这3名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已经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贡献了8个进球,但和马竞的“内战”一样,即将开赛的乌拉圭队与法国队的淘汰赛宣告了姆巴佩和卡瓦尼这对大巴黎攻击组合也只能有1人挺进四强。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