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愉快地吃,痛快地瘦》新书发布:减肥不必靠节食

发布时间:2018-07-02 15: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蔡梦吟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蔡梦吟) 美食作家陈宇慧的新书《愉快地吃,痛快地瘦》日前由中信出版集团在京发布。

  在众多姑娘高呼“要么瘦要么死”的当下,《愉快地吃,痛快地瘦》一书为青年人系统介绍了大量既美味、又低热量的菜谱。每个菜谱都列有具体的标签,比如是否少油,少盐、少糖、低脂、低碳水化合物等,以便参考。全书内容分为素菜、荤菜、主食、工具四个部分,分门别类地讲解不同食材的烹饪方法和工具使用方法。

  陈宇慧曾是一名产品经理,深知年轻人工作压力大、闲暇时间少的现实。她在《愉快地吃,痛快地瘦》中提供了大量快手菜的制作方法,让每道菜的制作环节都尽可能简化,即便是厨艺欠佳者也可以轻松“复制”出佳肴。

  起初,陈宇慧只是在工作之余,以“田螺姑娘”为网名和网友分享自己烹饪快手美食的心得。或许是击中了无数加班族的痛点,她开设的美食公号逐渐积累了逾百万粉丝,这让她最终决定辞去产品经理的工作,成为一名专职美食作家。《愉快地吃,痛快地瘦》已是她出版的第三部美食作品。

  发布会上,陈宇慧说:“减肥不一定非要挨饿,健康饮食也可以很美味。这本书里的菜谱都是通过反复试验制作得出的,在保证营养和美味的同时,也有效控制了卡路里的摄入量,让大家吃得放心、开心、舒心。”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