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苏州吴中区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09: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6月30日,苏州吴中区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座谈会。6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吴中青年朱蒙佳作为90后“新兴青年”代表,经过层层推选,成为了团十八大代表。

    开会前,她专门制作了核雕作品去北京参会,作品内容是《启航新时代》。她雕刻了两只船,前面的船刻着党旗,后面的小船刻着团旗,“大船带着小船,我们永远跟党走”。朱蒙佳解释。

    座谈会现场,朱蒙佳还分享了此次参会的感受。她说:“当我见到总书记那一刻,他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又回响在耳边,感觉自己充满了力量。自己能够和1500多名青年代表一起参会,且作为153名主席团成员之一,亲身见证、经历本次大会,感到无比光荣,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

    作为一名基层的传统手工艺工作者,她觉得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刻明确了为传承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努力的方向,为做好创新工作而奋斗,树立强国青年的文化自信,励志把作品做好,把作品做精。

    苏州吴中区委副书记、吴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朝阳围绕团的十八大精神,对全区广大青年提出了新希望。他说,希望全区广大青年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努力把每一件事做新做优做精,为新时代的改革发展冲锋献力。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