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沈阳警方侦破一起利用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发布时间:2018-07-01 11: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晨)近日,辽宁省沈阳市警方经过近两个月侦查,打掉了以何某(男,36岁)为首的利用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犯罪团伙,捣毁网络直播工作室2处,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扣押电脑7台,手机40余部,涉案银行卡100余张。

  今年4月,沈阳市公安局接此案线索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调查。经警方连续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查明该直播平台以播放淫秽色情表演视频为主,会员通过注册充值购买“钻石”币,以支付“钻石”币方式进入直播间观看淫秽视频。

  犯罪嫌疑人何某及其女友李某(女,27岁)负责该直播平台的日常管理工作,并雇佣一网络技术公司人员李某某(男,31岁)对平台进行日常技术数据维护,同时指使犯罪嫌疑人杨某(男,29岁)在江苏宿迁市设立工作室,负责上传淫秽视频到直播平台。该平台先后多次更改名称,以逃避公安部门监管打击。

  掌握大量证据后,6月22日,沈阳警方抽调精干警力组成多个抓捕小组分赴各地开展工作,将何某等4名团伙成员全部抓获。经审讯,何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对在网上传播淫秽视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何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已被沈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