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马拉多纳我行我素 国际足联无可奈何

发布时间:2018-06-30 15: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图片为《镜报》截图

  中青在线北京6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马拉多纳的“真性情”,又让国际足联头疼了。

  据英国《镜报》报道,为了请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来为俄罗斯世界杯助威,国际足联每天需要支付大约1万英镑,这笔费用包括马拉多纳基本的吃住行——但马拉多纳显然并没有因此就向着国际足联说话,他的“真性情”仍然让国际足联感到头疼。

  比如这位阿根廷传奇巨星在看台上喝葡萄酒抽雪茄烟的照片被曝光,这让国际足联感受到舆论压力,而在阿根廷队战胜尼日利亚艰难出线的那场比赛中,马拉多纳还因为兴奋过度被送进医院检查。

图片为路透报道截图

  而最让国际足联感到难堪的,是马拉多纳关于“把世界杯举办权交给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的言论,前墨西哥足球名宿曼努埃尔·纳格利特对此极为不满,他公开发表声明要求马拉多纳为自己的言论道歉,曼努埃尔说,很多墨西哥球迷钦佩马拉多纳的足球生涯,但是墨西哥人希望马拉多纳公开道歉。

  《路透社》的报道称国际足联首席执行官科林·史密斯认为马拉多纳需要尊重其他人,“马拉多纳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我们希望所有球员、前球员,工作人员和球迷都尊重比赛,我们会和马拉多纳继续合作,但他要尊重其他人。”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