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团代表面对面】倪邦文:团十八大后 中央团校将重点部署青年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30 10: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翀

    视频剪辑:刘巍

    中青在线北京6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李翀)团十八大代表、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介绍,自去年以来,中央团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下,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进行了改革,聚焦主责主业,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加强对团干部的政治教育、政治塑造、政治培训。

    他表示,团的十八大之后,中央团校将落实党中央要求,按照团十八大精神,重点部署青年教育工作,与青年工作的实际相结合,加强理论研究和课程开发,用党的理论进一步武装团干部、教育青少年。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