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不忘初心,音为海淀”第十二届海淀区青年歌手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7 20: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王兴辉 张依

    中青在线讯(王兴辉 张依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日前,由共青团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委员会支持的“不忘初心,音为海淀”第十二届海淀区青年歌手大赛决赛举行。

    北京海淀区青年歌手大赛作为海淀青年的品牌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十二届,本届大赛作为“2018第八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的组成部分,积极响应新时期要求,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海淀区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发展,展现海淀区“青春集结”的区域文化特色和海淀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充实青年的文化生活,展示青年的激扬风采,凝聚青年的奋斗力量,引导海淀青年更好服务核心区建设。

    本次大赛从今年五月开始筹备,历时2个月。通过初选,有32名选手参加了复赛,经过角逐,12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通过合作曲目演唱和个人演唱两轮PK, 通过合作曲目演唱和个人演唱两轮PK,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极富感染力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航天五院503所王俊飞、音画时尚艺术中心赵宁分别获得通俗组和民族组一等奖;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海淀校区)史晟旭获得最佳人气歌手奖;海淀区妇幼保健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