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哥伦比亚主教练希望能用胜利消除桑切斯收到的死亡威胁

发布时间:2018-06-25 22: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6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今天报道,哥伦比亚队主教练何塞·佩克尔曼表示,全队希望3比0战胜波兰的胜利能够给予卡洛斯·桑切斯以慰藉。卡洛斯·桑切斯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哥伦比亚与日本队的比赛开赛仅三分钟就领到红牌,日本因此得到点球并最终战胜哥伦比亚。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卡洛斯·桑切斯收到了来自球迷的死亡威胁。

  何塞·佩克尔曼表示,“我们知道他很难过。我们希望现在能与他分享这场胜利。”

  警方正在社交平台上调查向卡洛斯·桑切斯发送死亡威胁的信息来源,佩克尔曼表示目前尚未查出这些信息的确切来源。

  哥伦比亚足球运动员埃斯科巴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因为一记乌龙球,在回国后被谋杀。此次卡洛斯·桑切斯领受红牌并送给日本队一个点球之后,死亡威胁又出现在他身上。

  佩克尔曼表示,足球不应该是这样。

  卡洛斯·桑切斯因为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领到红牌,没有在哥伦比亚战胜波兰队的比赛中上场。哥伦比亚队希望,3比0战胜波兰能够让卡洛斯·桑切斯的心情得到平复,也能让那张红牌真正成为过去。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