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湖北启动新青年“筑梦计划”街舞公益课堂

发布时间:2018-06-25 20: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孔鹏 雷宇

    中青在线武汉6月25日电(孔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今天上午,由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联联合湖北街舞联盟共同开展的“筑梦计划”——街舞公益课堂活动在武汉百年农民工子弟职业学院启动。

    活动让街舞以公益的方式走进武汉百年职校,不仅为同学们带去了精彩的街舞秀,还教授了通俗易学、阳光正气的的街舞课程。团湖北省委和湖北省青联共同为武汉百年职校、湖北街舞联盟授予了“街舞公益课堂”牌匾。

    由团中央发起的“筑梦计划”,旨在做好新兴领域青年的联系、服务和引导工作,服务新兴领域青年的成长发展需求。

    团湖北省委和湖北省青联围绕“筑梦计划”的工作目标,通过 “自己建、 联合建”等方式,引导新兴青年群体共同服务社会,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农村,参与公益活动,增强其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情怀。

    街舞公益课堂项目主要面向外来务工子女、留守儿童及少数民族学生群体,通过免费教授街舞课程,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培养乐观向上和团结合作的精神,提高他们身心素质,增强他们对生活和艺术的热爱。项目计划半年内在全省17个市州举办100场免费街舞公益课堂。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