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支持杜尔马兹 瑞典队对种族歧视说不

发布时间:2018-06-25 17: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6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杨屾)在被德国队补时绝杀后,造成那次致命犯规的瑞典球员杜尔马兹,竟然遭到极端球迷的种族歧视攻击和死亡威胁。

  根据《环球新闻》的报道,在输给德国队后,杜尔马兹的社交媒体,收到了各种指责和谩骂,其中充斥着种族主义评论和死亡威胁。极端球迷的这种行为,显然超越了文明底线,杜尔马兹愤怒地对媒体表示:“我自己深知,作为国家队球员,受到批评在所难免,甚至是生活的一部分,但这些人称呼我为阿拉伯恶魔、恐怖分子、塔利班,这显然超越了底线。他们甚至跟踪我的家人和孩子,威胁他们,这是我们完全不能够接受的。”

  杜尔马兹父母是土耳其移民,他出生在瑞典奥雷布洛,目前效力于法甲联赛的图卢兹队,他是一名拥有瑞典、土耳其双重国籍的球员。

  “我是瑞典人,为身穿瑞典队服而感到骄傲,我感谢那些传播正能量的球迷,是他们温暖了我们所有人,让我们团结一致,对种族主义说不。我们都是瑞典人!”杜尔马兹说。

  杜尔马兹得到了全队的支持。杜尔马兹在接受采访时,他的教练和队友就站在他的身后,这代表整个瑞典足球都支持他。队友前锋约翰·奎德蒂说:“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之后,杜尔马兹踢得兢兢业业,我只能这么说,他的运气实在是太糟糕了。但是,如果因为那次犯规,如果因为瑞典队输掉了比赛,就有人对杜尔马斯恶意攻击,那么我只能说,这些人实在是太愚蠢了。”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