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小豌豆”进球 墨西哥连胜

发布时间:2018-06-24 02: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中青在线俄罗斯6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曹竞 梁璇)首战负于瑞典队后,韩国队此役摆出与墨西哥人对攻的架势,但双方互有攻守的均衡状态在第22分钟被打破了——瓜尔达多传中造成韩国队后卫张贤秀禁区内手球,贝拉冷静罚点,为墨西哥打破僵局。

    此后,韩国队加强攻势,防守时的动作幅度也有增无减,但再次破门得分的却是善打防守反击的墨西哥人。第66分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反击中接队友传球,过人后施射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韩国人曾获得一次绝佳机会,对方后卫回转门将失误,皮球被韩国球员断下后敲给跟进的孙兴慜,后者犹豫之下被对手破坏。不过,孙兴慜不愧是效力于英超联赛的超级射手,他在补时阶段于禁区前沿轰出一记世界波,算是为韩国队挽回些颜面。

    墨西哥队目前两战连胜积6分,出线在望。1小时之后,该小组的另一场对决德国队与瑞典队的比赛即将上演。

    图片说明: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23日,世界杯小组赛,墨西哥以2:1战胜韩国队。 视觉中国供图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