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主裁不信VAR信自己 欧洲红魔火力全开轻松赢

发布时间:2018-06-23 22: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比利时队阿扎尔本场表现出色,不愧球队发动机。视觉中国供图

  中青在线莫斯科6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曹竞 梁璇)拥有超级豪华阵容的比利时队,对阵一支来自非洲的“平民球队”突尼斯,原本就毫无胜负悬念。更何况挟首战3球大胜对手之威,比利时队两战取6分提前出线应不是难事。不过,没想到的是,来自美国的主裁判干脆在比赛开场仅3分钟,就给整个比赛走势定了基调。当时,阿扎尔拿球沿右路突破,在禁区左侧边沿处被对手绊倒,美国裁判毫不犹豫的指向点球点,尽管VAR有异议提示,且慢镱头显示犯规地点有在禁区外的嫌疑,但“自信”的主裁判拒绝回看且维持判罚。

  阿扎尔的点球一蹴而就,这场比赛也随之变成了比利时的反击表演。第15分钟,卢卡库反击得手,推射命中;上半时补时阶段,卢卡库再次于反击中冷静施射。下半场开场5分钟时,阿扎尔的反击破门,则让这场比赛压根失去了胜负悬念。之后,比利时在莫斯科斯巴达体育场的“太阳雨”里重复着冲杀大戏,如果不是领先太多有些随意,估计两位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卡拉斯科和维特塞尔都会破门得分。而替补出场的巴舒亚伊,在至少浪费了三次破门良机后,终于在终场前抢点扫射破门得手。

  卢卡库承担着为比利时队冲锋陷阵的重任。Osports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主裁判可谓超级自信,他不仅拒绝回看阿扎尔被犯规的地点,还在第17分钟时再次拒绝了VAR——当时突尼斯队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由后卫布龙头球破门,扳回一分。慢镜头显示,突尼斯球员有越位嫌疑,但主裁判同样坚持了自己进球有效的判罚。

  两战过后,比利时队积6分提前出线,而他们两战打进8球,也让球迷见识了欧洲“红魔”的攻击火力,只是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

  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小组赛比利时队对突尼斯队的比赛,一只小鸟光临赛场观看比赛。视觉中国供图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