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从大打出手到狂喜不已,阿根廷球迷的悲喜24小时

发布时间:2018-06-23 16: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 鑫

    2018年6月22日,俄罗斯伏尔加格勒,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D组,尼日利亚Vs冰岛,阿根廷球迷观战助威。视觉中国供图

    中青在线北京6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 鑫)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D组一场小组赛上,尼日利亚以2比0战胜冰岛。为这场胜利欢呼的不止是尼日利亚球迷,更有阿根廷球迷。但一天前,阿根廷球迷刚刚经历了黑暗的一天,为发泄对阿根廷队负于克罗地亚队的结果的不满,阿根廷球迷与克罗地亚球迷在下诺格弗罗德的比赛现场爆发冲突,其中7名阿根廷球迷被俄罗斯警方逮捕。

    据阿根廷媒体“TyC体育”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尼日利亚队以2比0战胜冰岛之后,阿根廷球迷与尼日利亚球迷一起庆祝尼日利亚队的胜利,球迷们相互亲吻、拥抱,对于阿根廷球迷来说,尼日利亚队的胜利不只是拯救了自己,更是拯救了阿根廷队。

    一天前的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阿根廷球迷却沉浸在痛苦之中。在克罗地亚队以3比0战胜阿根廷队之后,作为上届世界杯亚军的阿根廷,能否从小组出线已经要看别人的脸色。按照当时的分析,在克罗地亚队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的情况下,冰岛队从小组出线的前景要明显好于阿根廷队,如果冰岛队战胜尼日利亚队(至少当时这是外界普遍的看法),那么最后一轮小组赛,阿根廷队除了要战胜尼日利亚队,还要指望已经提前出线的克罗地亚队战胜冰岛队,阿根廷队才有出线的可能。不过,遭到外界一致看衰的尼日利亚队,却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有力的回击了外界的轻视,他们以2比0战胜冰岛,一举成为目前D组排名第二的队伍。

    尼日利亚队战胜冰岛,间接的拯救了阿根廷。小组赛最后一轮,阿根廷如果能够大比分战胜尼日利亚,确保净胜球多于冰岛,那么,即便冰岛赢了克罗地亚,阿根廷队也将出线,出线形势顿时有了明显改观。

    不过,在“TyC体育”这条报道阿根廷球迷与尼日利亚球迷欢聚一堂的消息的评论区,也有阿根廷球迷冷静的表示,担忧阿根廷队未必那么容易战胜尼日利亚,有球迷说,“今天是恩人,明天可能又成为仇人。”

    阿根廷球迷可能是本届世界杯进行到现在最伤心的一个群体,据路透社报道,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阿根廷0比3惨败给克罗地亚的比赛现场,愤怒的阿根廷球迷与克罗地亚球迷发生了群殴,这成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暴力事件,有七名阿根廷球迷被逮捕。阿根廷安全部门昨天已经致电俄罗斯警方,建议俄罗斯警方将闹事情节比较严重的四名阿根廷球迷立即驱逐回国。

【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