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非洲雄鹰凿冰 冰岛10号失点

发布时间:2018-06-23 01:0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中青在线俄罗斯6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曹竞 梁璇)如果单看上半场,冰岛与尼日利亚的交锋恐怕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沉闷、最混乱的半场球。由于阿根廷昨天的惨败,使得该小组另一个出线名额扑朔迷离,两支均有出线机会却又都没被逼到华山一条路的球队,开场后均踢得有所保留,不愿贸然压上。

    正当看客以为本场比赛将走平庸路线时,尼日利亚老帅罗尔率先发难,他在对边路进行调整后,尼日利亚球员开始发挥他们技术与速度兼具的优势,正式吹响了进攻集结号。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拥有娴熟脚法的穆萨就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卸球打门一气呵成,此前一直表现不错的冰岛门将哈尔多松也只能望球兴叹。此后,冰岛加强了攻势,但战线的拉长恰好给了“非洲雄鹰”更多俯冲破“冰”的机会,而善打顺风球的尼日利亚人愈战愈勇,精巧配合时有呈现。第75分钟,又是穆萨反击中晃过对方门将,再下一城。

    领先过后,年轻的尼日利亚人爱走神的小毛病在21号埃布埃希身上忠实体现,他在禁区内完全没有威胁的位置贸然犯规,被VAR确认点球一枚。但冰岛10号西于尔兹松将点球直接开向看台,这也基本决定了本场胜负。

    在以2:0击败冰岛队后,手握3分的尼日利亚队一跃升至小组第二,而尼日利亚与阿根廷、冰岛都还保有出线希望。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