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海南省希望工程2018年圆梦行动启动

现场获捐1418.5万元

发布时间:2018-06-22 23: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海口6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6月22日下午,由团海南省委、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8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在海口正式启动。现场获捐1418.5万元。

    启动仪式上,来自海南全省的32家单位和个人踊跃捐款1418.5 万元支持圆梦行动。这些爱心单位和个人来自各行各业,如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0万、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50万、海南海景乐园国际有限公司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100万、海南三亚南山功德基金会100万、海南威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60万、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60万、海南省人大代表黄桂提50万。

    据介绍,海南省今年圆梦行动还得到了9个市县(区)政府财政拨款支持,其中,三亚市人民政府120万、东方市人民政府100万、儋州市人民政府50万、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46万、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45万、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43万、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30万、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30万、万宁市人民政府10万。

    团海南省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连续开展16年,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14家长效基金为圆梦行动提供了源源不绝的动力。截止2017年12月,共筹集善款2.06亿元,资助贫困大学生40770名,这一成绩连续五年位居位列全国青基会系统前茅。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