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安徽省滁州市青联、市青企协开展“情暖童心 爱心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22:3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海涵 王磊

    中青在线合肥6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 记者 王磊)6月22日上午,安徽省滁州市青联、市青企协在金鹏农庄开展“情暖童心 爱心采摘”活动,滁州市青联常委、青联委员、市青企协会员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共20余人参加活动。

    采摘现场,小雨淅沥,一抹抹绿色身影穿梭于桃林之间,一上午的采摘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收获满满,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由爱心企业滁州三汇礼品有限公司认领金鹏农庄的桃子1500斤,滁州市青联常委、青联委员、市青企协会员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则认领爱心采摘卡,现场进行采摘。

    据悉,本次活动共筹得爱心款近5000元,而所得全部款项将由团滁州市委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采购康复训练器材,捐赠给滁州市启程儿童康复中心使用。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