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阿根廷前国脚表示:阿根廷国人很生气,梅西很可能在世界杯后从国家队退役

发布时间:2018-06-22 16: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刘占坤 摄

  中青在线北京6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 阿根廷队前国脚、英超西汉姆联队队员巴勃罗·萨巴莱塔当地时间6月21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表示,阿根廷队在0比3输给克罗地亚队之后,阿根廷国人非常生气,他分析,如果阿根廷队在小组赛就打道回府,球星梅西很有可能就此从国家队退役。

  俄罗斯世界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小组赛上爆出大冷门,阿根廷队以0比3惨败给克罗地亚队。随着这场比赛的失利,一平一负的阿根廷队能否从小组出线的命运已经掌握在别人手上。处于舆论漩涡中的阿根廷队,也是传言不断,甚至有消息称,因为阿根廷队内部将帅不和,队员们希望主教练桑保利下课。

  作为阿根廷前国脚的萨巴莱塔对于目前阿根廷队的糟糕表现也感到难过,他说,阿根廷国人对此次世界杯上阿根廷队的表现十分不满和气愤,国人对这支阿根廷队的期望原本是非常高的,但现在的结果真的让人很难接受。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刘占坤 摄

  萨巴莱塔是2014年世界杯阿根廷队的主力队员,他与梅西共同见证了阿根廷队在那届世界杯决赛中负于德国的悲伤一刻。萨巴莱塔表示,梅西对阿根廷队在本次世界杯的表现也一定很失望,距离下一届世界杯还有四年,“我认为这届世界杯是梅西率领阿根廷队冲击冠军的最后一次机会。如果阿根廷队在小组赛就遭到淘汰,我想梅西可能会就此从国家队退役。”

  马里奥·肯佩斯是阿根廷队在1978年夺得世界杯冠军时的成员,他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阿根廷队在这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很丢人。全队就像是丢了魂一样,这很奇怪。肯佩斯说,他原本以为阿根廷的第二场比赛(对克罗地亚)应该比第一场表现的要好,却没想到全队的状态变得更差了。

  阿根廷队目前仅存一线生机,他们必须在最后一场小组赛战胜尼日利亚,同时寄望于克罗地亚战胜冰岛,才能从小组出线。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