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结果让梅西光辉蒙尘 我须为结果负责

发布时间:2018-06-22 05:3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曹竞

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指挥比赛。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刘占坤 摄

    中青在线下诺夫哥罗德6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梁璇 曹竞)阿根廷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在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21日晚结束,阿根廷以0:3不敌克罗地亚,仅积1分出线形势严峻。克罗地亚队凭借连胜战绩出线。

    “我必须承认,如果我执行另一个战术计划,结果可能会好很多。我认为把责任都归咎到卡巴列罗身上是不负责任的。”赛后,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坦承自己战术有误,他表示,由于阿根廷的现实情况,队员难以跟得上梅西的意识,因此“限制”了梅西的可能,这个结果给梅西的光辉蒙尘,作为教练,他责无旁贷,“我才是需要接受现实的人。”

    记者注意到,今天晚间的下诺夫格罗德凉风习习,但阿根廷落后两球后,桑保利已经脱去外套,只着短袖T恤。赛后,他表示自己身着阿根廷队服内心煎熬,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痛苦,恳请球迷的原谅,“我尽了全力,但似乎没找到对的办法给他们想要的结果,我必须对此负责。”尽管出线形式严峻,但他表示,队伍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我们别无选择,这很痛苦,因为我们未能达到阿根廷民众对我们的期望。”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