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苏牙”迎百场国家队进球 埃及沙特双双出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00: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苏亚雷斯在自己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中帮助乌拉圭队首开纪录,他将皮球塞进球衣庆祝进球。视觉中国供图

    中青在线莫斯科6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曹竞 梁璇)首战脆败于东道主的沙特队,情绪上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此番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乌拉圭队,虽然依然未能进球,也未能拿到积分,但比赛内容较首战还是有了很大进步。而乌拉圭队则凭借锋线大将苏亚雷斯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晋级。随着终场哨响,本届世界杯A组的出线形势也已明朗,同为两战全胜的俄罗斯和乌拉圭队双双晋级,他们将在最后一轮的较量中分出座次。沙特队和埃及队则忠实地扮演了“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两轮皆负,双双提前出局。

乌拉圭队中场球员罗德里格斯在比赛中试图倒钩。视觉中国供图

    有着极强锋线阵容的乌拉圭队,此役赢得并非如赛前预料的那样随心所欲。由于中场缺少能够穿针引线的发动机,使得乌拉圭队进攻的突然性并不强,这也使得两位锋线大将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缺少足够的进攻炮弹。好在“苏牙”毕竟是顶级前锋,他在第22分钟时利用角球机会,门前抢点得手,为乌拉圭队占得先手,而这场比赛也是苏亚雷斯为乌拉圭队效力的第100场比赛。

    相比揭幕战时的不堪一击,出现在本场比赛中的沙特队,还是在攻防两端展现出了一定实力,也算不枉智利队前主帅皮济的调教。

戈丁(图右)领衔的乌拉圭队防线整场比赛没有给沙特队太好的进攻机会。视觉中国供图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