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重庆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0 14: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田文生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田文生)近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重庆市团校和贵州省团校联合承办的重庆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班在贵州省团校圆满举行。

    来自重庆市14个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区县和部分承担扶贫开发任务的区县团委负责人、基层一线青年扶贫干部和脱贫攻坚志愿者代表共计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

    学员们在遵义会议会址、息烽集中营、四渡赤水纪念馆、青杠坡战斗遗址、苟坝会议会址、安顺市平坝区乐平镇塘约村以及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等地致敬革命先烈、感受长征精神、学习乡镇振兴和脱贫攻坚的好经验好做法,学以致用,汇聚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