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唐都长安1400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20 05: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回望大唐长安,弘扬丝路精神。6月18日,“唐都长安1400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陕西西安拉开帷幕。3天时间里,300多位中外学者将聚集一堂,围绕大会主题“长安与世界对话”展开广泛交流与深入探讨。

  此次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师范大学、中国唐史学会和中国古都学会联合举办的研讨会共设4个分论坛——“古都长安与世界古都名城比较”“大唐历史成就与中华文明演进”“大唐盛世文明与中外文化交流”“一带一路与大西安建设”。

  研讨会前,会议代表还应邀参加了“诗回长安——盛世唐音唐诗吟诵雅集”活动及“大唐明德门保护工程启动仪式”。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