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哥伦比亚后卫开场送点 日本队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8-06-19 21: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H组的比赛中,哥伦比亚队1:2不敌日本队。视觉中国供图

    中青在线莫斯科6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曹竞 梁璇)本届世界杯开赛第六天,最后一个小组H组终于登场亮相。而率先进行的哥伦比亚队与日本队的比赛,由于开场不到3分钟,哥伦比亚后卫卡洛斯·桑切斯就送上点球加红牌的套餐大礼,使得比赛的进程与之前的预测大相径庭。在长达87分钟时间里以多打少的日本队,凭借香川真司开场仅6分钟命中的点球,以及下半时大迫勇也的头球破门,2:1击败哥伦比亚队,拿到三分。

    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H组的比赛中,哥伦比亚队1:2不敌日本队。Osports全媒体育传媒供图。

    受伤病影响,哥伦比亚队头号球星J罗并未出现在首发阵容里,而日本队开场后不久的一次闪电战,迫使卡洛斯·桑切斯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而这也成了全场比赛转折点。尽管哥伦比亚队在第37分钟时,利用金特罗的贴地任意球扳平比分,但以多打少的日本队基本占据着场上主动,尤其下半时开场后的持续强攻,终于在第73分钟利用角球收获进球。哥伦比亚队在J罗替补上场后,进攻略有起色,并送出一记极具威胁的射门,但最终未能改写比分。

【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