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瑞士球迷定错酒店

发布时间:2018-06-19 21: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6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有一部分来到俄罗斯观战的瑞士球迷真是郁闷死了,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这些球迷预定了错误城市的酒店。

    “当这些球迷抵达相同名称的街道,但却找不到他们预定的酒店后,他们选择了报警。”俄罗斯媒体的文章写道:“瑞士和巴西的比赛是在顿河畔罗斯托夫市举行,但是这些球迷把酒店订在了罗斯托夫,两个城市相聚1200公里。”

    这也难怪瑞士球迷分不清楚,瑞士和巴西的比赛地顿河畔罗斯托夫位于顿河河畔,被称为“俄罗斯的南方之都”,而罗斯托夫市,一般被称作大罗斯托夫,坐落在涅罗湖畔,两座城市从名称上极为接近。

    “我们接到一群外国游客的电话,他们说他们正在寻找一家酒店,”顿河畔罗斯托夫警方说:“当我们告诉他们,你们找错了地方之后,他们对我们的地名感到困惑。”

    世界杯期间,为了解决球迷各种各样的问题,俄罗斯警察局都雇佣了西班牙、阿拉伯、法语等语种的翻译,“我们跟他们进行了解释,并帮助他们找到了住处。”

    顿河畔罗斯托夫体育场可容纳45000人,耗资约3.2亿美元,18日,瑞士队和巴西队在这个体育场战成了1:1平。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