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上海交大高金金融硕士首次跻身全球前十强

发布时间:2018-06-19 19: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6月18日,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以下简称FT)公布了2018年全球金融硕士项目排名。记者注意到,这份排名中,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金融硕士项目(简称MF)综合排名较去年再次攀升4位,首次跻身全球十强。上榜的6家亚洲院校中,紧随交大高金之后的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值得注意的是,在学员毕业后三年薪资涨幅指标上,交大高金跃升至亚洲第一。

    MF是高金创办于2009年的一个两年全日制旗舰项目,采用全英文教学。项目课程体系全面与MIT等国际一流院校接轨,课程设置和每门课程的教学内容都充分体现将国际金融领域的发展和国内外市场的实际状况密切联系的基本风格。

    在2017年的FT排名中,上交高金名列亚洲第一、全球第十四位。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