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英格兰刮起青春风暴

发布时间:2018-06-19 04: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刘占坤

英格兰队凯恩庆祝进球。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刘占坤摄

    中青在线莫斯科6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曹竞 梁璇)由24岁的哈里·凯恩担任场上队长的英格兰队可谓青春逼人,包括门将在内的11名首发队员,除阿什利·扬外,都是清一水的“90后”。以致于当凯恩在第11分钟为英格兰队率先破门时,数据统计显示该进球竟然是这位英格兰队头号球星在世界杯、欧洲杯这样的大赛中打进的第一粒进球。

    队长凯恩开了个好头,英式青春风暴原本可以就势刮起,怎奈两位被寄予厚望的小将林加德和斯特林接连错失梦幻般的进球良机。就在失落写满年轻人脸上的同时,热身赛中曾战平葡萄牙的北非劲旅突尼斯开始缓过神来,并利用沃克送上的点球大礼,在第35分钟时将比分扳平。

    好在中场休息的调整让小将们恢复如初,下半时也顺势变成了半场攻防演练,英格兰人主攻,突尼斯队主守。年轻的英格兰队打得风生水起,并屡屡形成边路突破,怎奈突尼斯人的“链式防守”相当严密,对传中线路卡得很准,让英格兰人总是功亏一篑。但年轻人的不懈努力和奔跑,终于在伤停补时阶段得到回报:这一次又是凯恩抓住突尼斯队下半时几乎唯一一次禁区内漏人,在门前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