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VAR“助攻”瑞典破门 韩门将救险抢眼

发布时间:2018-06-18 21: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韩国队的顽强防守给瑞典队制造了很多麻烦。Osports供图

    中青在线莫斯科6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曹竞 梁璇)尽管亚洲球队韩国队首战告负,但韩国门将赵贤祐的风头无疑盖过了队中头号球星孙兴愍,正是他的多次门前救险,让“北欧海盗”瑞典队在很长时间里得势不得分。如果不是VAR技术的使用,为瑞典队在第65分钟时找回点球,本场比赛很可能会以闷平结束。

    韩国头号射手孙兴慜在对方的严密看管下无功而返。Osports供图

    伊布的缺阵,让瑞典人在进攻上打得中规中矩,虽然攻势占优,但攻击线路缺乏想象力,再加上韩国门将赵贤祐表现神勇,分别将马库斯·贝里和托伊沃宁近在尺咫的射门挡出。场上一度陷入僵局,双方在场上的防守动作也越来越大,比赛节奏不时被打乱,而场上过于粗野的防守动作,也最终让韩国人吞下苦果,替补出场的后卫金民友在禁区内铲倒对方前锋,尽管这次犯规逃过了当值裁判的双眼,却未能逃脱VAR的捕捉,最终,瑞典人凭借格兰奎斯特的点球命中,1:0首战告捷。

    不过,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破坏式”防守的盛行以及裁判对此过于宽松的判罚,令不少场次的比赛节奏混乱,缺少观赏性。在输给瑞典队后,韩国队的出线前景渺茫。

【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