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马拉多纳理解梅西罚丢点球

发布时间:2018-06-18 18: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6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 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接受外媒采访时,对梅西罚丢点球进行了辩护,“我曾经连续五次罚丢点球,但是我仍然是迭戈·马拉多纳。”

    阿根廷队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以1:1战平冰岛队。在比赛中,阿根廷队曾获得一次点球,但梅西操刀主罚的点球,却被冰岛门将哈尔多松扑出,阿根廷队痛失全取三分的机会。

    “我们不能因此责怪他,”马拉多纳在谈到梅西的点球时说:“我认为,不能责怪任何一个罚丢点球的球员,尤其是梅西,他已经为球队付出了一切。你们不妨看看,他在球场上是非常郁闷的,正如我以前那样。他总是会受到至少两名防守球员的盯防,而当他艰难摆脱对方球员的防守时,他已经很难找到突破的空间了。”

    马拉多纳还拿自己的故事来宽慰梅西,他表示,自己在职业生涯中,一共罚丢了5次点球,但这并不影响他在足球历史上的地位,“我仍然是迭戈·马拉多纳。”

    阿根廷队将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对阵首战拿下3分的克罗地亚队,显然,这场比赛能否获胜,将直接关系到阿根廷队在本届大赛中的前景,“我们正面临着大麻烦,不过我们还是要相信上帝,希望接下来我们的表现能够有所改善。我也期待着这些伙计们能够越来越好。”

【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