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德国丢掉精气神 墨式反击太有效

发布时间:2018-06-18 00: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伤愈复出的诺伊尔没有能够挡住墨西哥队的射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梁璇摄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曹竞

    与莫斯科相距万里的墨西哥球迷,愣是把能容纳8万人的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整成了自己的主场。他们自始至终唱跳加狂吼的节奏,牢牢压制住德国球迷的声势。而这也是墨西哥队与德国队上半场的真实写照——德国人踢得不紧不慢,就连防守也少了些昔日的一丝不苟,而墨西哥人在自家球迷声势浩大的助威声中屡屡策动反击,威胁着诺伊尔把守的大门。墨西哥人攻防转换速度之快,传切配合之流畅,确实当得起行云流水这四个字。他们也凭借教科书般的反击配合,在第35分钟时,由效力于埃因霍温队的洛萨诺敲开诺伊尔的十指关。

洛扎诺在反击中的进球帮助墨西哥队赢得来之不易的胜利。视觉中国供图

    尽管德国队下半场加强了进攻,但缺少突然性的进攻战术,以及少了些准星的射门,很难在墨西哥人的严防死守面前奏效,反倒是墨西哥人犀利高效的反击,险些再次刺穿德国人看上去不太坚固的防线。如果不是墨西哥前锋太能浪费机会,比分早已扩大。

    不得不承认的是,缺少了拉姆和克洛泽的德国队,仿佛在攻防两端都少了点让德国球迷引以为傲的那种“稳稳的幸福”感。而勒夫若想延续往日辉煌,找回卫冕冠军的钢铁气质或许比战术调整更为迫切。

一场快节奏的攻防战,卫冕冠军最终尝到失利苦果,勒夫需要尽快做出调整。视觉中国供图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