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科拉罗夫踢出世界波 塞尔维亚一球小胜哥斯达黎加

发布时间:2018-06-17 21: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比赛第56分钟,塞尔维亚队长科拉罗夫的任意球直奔死角,哥斯达黎加队守门员纳瓦斯鞭长莫及。视觉中国供图

  中青在线莫斯科6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曹竞 梁璇) 在刚刚结束的E组的一场较量中,塞尔维亚队与哥斯达黎加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塞尔维亚队凭借效力于罗马队的后卫科拉罗夫,祭出的一记世界波任意球,以1:0小胜皇马门将纳瓦斯领衔的哥斯达黎加队。

  被称为“巴尔干白鹰”的塞尔维亚队,素来不缺球星,在等待了8年之后,他们期待能够在本届世界杯赛上有上佳表现。而凭借顽强防守杀进上届世界杯赛8强的哥斯达黎加队,要想走得更远,恐怕还得在进攻上多下功夫。

【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