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新西安青年“梦回唐朝”相亲交友

发布时间:2018-06-17 01: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西安6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今日,从全国各地聚集而来的30余名“新西安青年”,相聚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他们身着唐装,在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交友联谊活动中,增进了解,相互交流。

    为服务“新西安人”,积极吸纳外来优秀青年进入共青团的朋友圈,“共青团大城小爱·唐少阳外来务工青年支部委员会”今日揭牌成立,此次相亲交友联谊会正是该支部成立后的首次活动。活动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指导,共青团未央区委主办,大城小爱公司团委、青缘初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自实施户籍新政以来,截至2018年6月12日,西安市已吸引市外迁入人口48.13万人。其中,18岁至45岁的人口占近70%。

    作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少阳院遗址区内的文化创新产业基地,唐少阳文化研究院以大学生见习、文化产业创新、古装交友等为核心功能。唐少阳外来务工青年团支部的成立,正是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开展外来青年的活动组织工作,引导青年、服务青年,持续完善青年活动服务,让“新西安人”真正获得归属感,更有信心在西安安心舒适的工作和生活。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