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世界杯禁止球迷带活鸡进入赛场

发布时间:2018-06-16 18: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6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鸡在盘子里,没有问题,但是鸡在球场里,不允许。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加里宁格勒的一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说,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禁止球迷带活鸡入场。

    加里宁格勒就跟阿拉斯加之于美国一样,是俄罗斯的一块飞地,距离莫斯科1235公里,东西两端紧接着立陶宛和波兰。17日,尼日利亚队将在这里,和克罗地亚队进行一场小组赛。随着比赛的临近,很多尼日利亚球迷出现在这里。

    与其他球迷不同的是,尼日利亚将鸡作为好运的象征,一些球迷把鸡染成国旗的颜色,看起来更加特别和醒目。他们希望把活鸡带进比赛场,并就此问题询问了当局。

    “来自尼日利亚的球迷询问我们,是否可以将活鸡带入体育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加里宁格勒旅游文化部长耶尔马克在接受采访时说:“球迷说这是他们的象征,球迷希望可以以这种方式,给球队带来好运。我告诉他们,他们不可能带着活鸡进入球场。”

    当然,拒绝虽然生硬,但组委会也不是不通情理,耶尔马克表示,如果球迷想要带着活鸡到其他地方看球,组委会不会禁止,甚至可以告诉他们,哪里可以买到活鸡,也会满足他们其它最古怪的要求。

    这不是尼日利亚球迷第一次提出类似要求,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们提出了同样的要求,但也被拒绝。当时,尼日利亚球迷对组委会的决定非常愤怒,称这种拒绝是“荒谬的”。

【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