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福克斯就播出威廉姆斯不雅手势道歉

发布时间:2018-06-15 19: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6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因为播出了罗比·威廉姆斯在世界杯开幕式上的侮辱性手势,福克斯电视台今天正式向公众道歉。“我们对此道歉,虽然这是直播,我们无法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们必须为此道歉。”该电视台相关人员,在接受《好莱坞报道》采访时说。

    据路透社报道,威廉姆斯参加世界杯开幕式表演本身就颇受争议,特别是在俄罗斯,这位英国流行音乐歌手其实并不怎么受欢迎。威廉姆斯之前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就明确表示,有人威胁他不要去俄罗斯表演,俄罗斯媒体其实也不想看到他,“因为我之前写过一首有关俄罗斯享乐主义的歌曲。”

    不过,威廉姆斯还是出现在了世界杯开幕式的舞台上,他和一名俄罗斯女高音歌唱家一起演出,从《让我娱乐你》到他自己的歌曲《感觉和天使》,威廉姆斯的表演大部分时间都非常精彩。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临近表演结束时,他向镜头竖起了中指,令全世界哗然。不过,好在英国转播商反应迅速,过滤掉了这个镜头,英国人只是通过社交媒体看到了这个画面。

    威廉姆斯的这个动作,让人们想起了2012年超级碗中场表演中,英国歌手M.I.A的不雅手势,作为麦当娜的助演嘉宾,M.I.A的这个行为被镜头捕捉到,她本人也遭受55万美元的巨额罚款、被收回邀请她参加格莱美音乐大奖的请柬等损失。

    到目前为止,罗比·威廉姆斯本人和他的团队,并未就这次竖中指事件进行任何解释。

【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