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2018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志愿者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14 20: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近日,服务2018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星光岛正式成立。

    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提升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志愿服务水平,6月13日,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志愿者管理部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由参与服务本次电影节的36名党员、预备党员志愿者组成。

    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将重点发挥带头模范作用,除鼓励并团结志愿者中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有生力量外,还肩负着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等驻区高校160名志愿者的上岗出勤、征集志愿心语、协助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任务。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型节会志愿服务活动中成立志愿者临时党支部,通过党员、预备党员这一“双重身份”来宣传培育志愿文化和志愿精神,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团委在承担多次各类大型节会志愿活动中的首次创新性做法。

    据介绍,此举不仅让驻区高校大学生更好地参与志愿服务、做好志愿服务,也使得党员、预备党员大学生们能够通过志愿者这一特殊身份再一次准确地重新定位自己、认识自己、锻炼自己。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团委将通过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不断增强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力,努力将“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型节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建设成为参与志愿服务的前沿阵地,助力西海岸新区更好更快发展。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