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第八届“创新驱动 青年争先”宁夏青年双创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11: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李存贵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 通讯员 李存贵) 近日,宁夏自治区第八届“创新驱动 青年争先”宁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创新驱动 青年争先”为主题,分商工组、现代农业(农村电子商务组)和互联网3个组别。凡户籍所在地为宁夏的创业者,或户籍所在地为外地、在宁夏有创业项目、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创业者,均可报名参赛。大赛分地区初赛、项目评审和全区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覆盖全区各县(区)、各高校,层层进行选拔,整个大赛持续3个月(6-8月),全区总决赛将于8月份举行。

  为引导和支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团宁夏区委自2007年起联合相关部门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多个项目获得全国赛铜奖和优秀奖,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在为创业青年对接资本、提供创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一致好评和欢迎。

  本次大赛由团宁夏区委联合宁夏自治区经信委、科技厅、人社厅、农牧厅、商务厅、扶贫办及宁夏学联共同举办。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