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朝美领导人正式展开对话前向媒体发表简短讲话

发布时间:2018-06-12 09: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小茹

 

9时51分,特朗普与金正恩走出“一对一”会谈会议室的画面。图片来自网络

  中青在线北京6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小茹) 当地时间12日上午9时许,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实现“世纪握手”。随后,两位领导人在正式展开对话前向媒体发表简短讲话。

  特朗普对金正恩说:“见到您非常荣幸,相信我们的对话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我们将会有非常棒的关系,我对此确信无疑。席间,特朗普还向金正恩竖起大拇指。

  金正恩随后也表示,美朝曾有过困难的历史,一路走来并不容易。他说:“(我们)克服了一切困难来到了这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上午9时50分左右,特朗普与金正恩走出“一对一”会谈的会议室,在走廊向现场的媒体记者们招手。当有记者问特朗普“会谈进行如何”时,特朗普回应:“非常好。”

 

国际部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