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金特会”正在举行,有哪些关键行程安排应当关注?

发布时间:2018-06-12 09:3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小茹

  中青在线北京6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小茹) 今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历史性会晤,正在新加坡圣淘沙岛的嘉佩乐酒店举行。

  新加坡当地时间今天上午8时,特朗普总统离开下榻的香格里拉大酒店,由摩托车队护送前往峰会举办地嘉佩乐大酒店。约8时15左右,特朗普总统率先抵达嘉佩乐酒店。8时30分左右,金正恩一行也抵达会场。

  上午9时05分左右,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会面,实现了“世纪握手”。这也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会晤美国在任总统。

  根据白宫方面稍早前透露的行程安排,会晤开始后的前15分钟,两国领导人将互相寒暄致意;9时15分左右,金正恩与特朗普开始“一对一”会谈,仅由双方各一名笔译员陪同;约10时左右,双边开始举行扩大会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与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预计将参加;中午,两位领导人将共进午餐;随后,金正恩一行将离开嘉佩乐酒店返回其驻地瑞吉酒店;下午4时左右,美方代表团可能举行新闻发布会,特朗普总统预计将根据会谈结果决定是否出席。

  另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2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于13日访问韩国,预计14日将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面,通告“金特会”相关成果。

 

国际部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