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全球首款IOD视镜亮相“世界杯之夜”

发布时间:2018-06-09 16: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6月8日晚,FIFA国际足联与全球化娱乐和科技公司LUCI在京举办“LUCI&FIFA世界杯之夜”,全球首款IOD观影设备LUCI immers同时亮相,科技感十足的人屏互动体验获现场嘉宾广泛赞誉。

  作为世界杯赞助史上首家智能硬件合作公司,FIFA亚洲区3个赞助商之一,LUCI致力于发展下一代沉浸式娱乐体验。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赛事早已成为全世界球迷的盛大狂欢,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绝大部分球迷只能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难能可贵的足球赛事。LUCI与FIFA的合作,不仅能够让球迷实现随时随地观看赛事的畅爽,更能于万里之外感受现场看球的沉浸式快感,那种仿佛置身其中,伸手便可触摸到球员肌肤,帮其拭去额头汗水的现场感远非传统观影设备可以比拟。

  

  FIFA战略销售官弗兰克·古尼尔体验视镜。LUCI供图

  因此此次LUCI与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的跨界联合,将为这场全世界范围内的球迷狂欢带来突破传统的视听变革。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