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四川省、中国民航局重奖川航3U8633航班机组

川航3U8633航班机组获“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称号 刘传健获“中国民航英雄机长”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08 16: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王鑫昕

    中青在线成都6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 记者 王鑫昕)今天下午,四川省、中国民用航空局成功处置川航3U8633航班险情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川航3U8633航班机组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称号;刘传健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长”称号并享受省级劳动模范待遇。

    表彰会上,中国民用航空局和四川省还给予机长刘传健500万元奖励,给予第二机长梁鹏200万元奖励,给予副驾驶100万元奖励,给予其他6名机组人员100万元奖励。

    2018年5月14日早上6:26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出发前往拉萨的四川航空3U8633次航班,因驾驶舱风挡破裂安全备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在民航各保障单位密切配合下,机组正确处置,飞机于7时46分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所有乘客平安落地,有序下机并得到妥善安排。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