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特金会”或将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5 07: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蒋天

    中青在线金边6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柬埔寨记者 蒋天)根据新加坡官方发布的最新公告,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周围已经被指定为“特别活动区”,新加坡政府将于6月10日至14日之间在该区域部署特殊安保措施。在该区域内,政府还划定了将布置更高级别安保措施的“区中区”。新加坡政府公告称,该区域还将承办美朝各方面代表会议及“与此次峰会相关的前置性活动和社会活动”。另外,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在6月4日举行的新闻简报会上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将于6月12日上午9时在新加坡举行。

     新加坡媒体称,“特金会”将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政府的安保措施正是为确保“特金会”能顺利进行设定的。但新加坡政府未明确表示“特金会”将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新加坡媒体分析认为,峰会还有可能在浮尔顿酒店或嘉佩乐酒店举行。但媒体综合考虑认为,香格里拉酒店是新加坡最豪华的酒店之一,2015年曾主办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台湾方面领导人马英九的会面,并且是每年一度的亚洲安全峰会(香格里拉对话)的固定举办场地,香格里拉大酒店在安全、物品准备和活动安排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因此是此次“特金会”的最佳举办场所。

国际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